今天12点上架,大概下午发,多存点稿。
第一,先感谢我的编辑,二组编辑培根。
第二,感谢一下音符一个哥们“征途菌”!
一个看稿主播,长的特帅,人说话特好听,你们也可以去看看,想写小说的去看看。
今天是,八月三十一号凌晨一点。
一直在……写。
我都感觉在更,我都能去了。
哎,新人,还是别写仙侠,玄幻,尤其是这种群像文,还是家族修仙,写的我脑壳疼。
你问我为什么写。
就这本过了,我写的年代文没过,
数据残,这是仙侠。
没有三百万,没人看的。
前期数据当然不行,我都没当回事,5号签约,6号进试水,
(因为没有自己手机号,只用纸质签约了,本人才刚刚20岁,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