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架感言703!697,692,(1 / 2)

再次刷新页面可以跳过弹窗

今天12点上架,大概下午发,多存点稿。

第一,先感谢我的编辑,二组编辑培根。

第二,感谢一下音符一个哥们“征途菌”!

一个看稿主播,长的特帅,人说话特好听,你们也可以去看看,想写小说的去看看。

今天是,八月三十一号凌晨一点。

一直在……写。

我都感觉在更,我都能去了。

哎,新人,还是别写仙侠,玄幻,尤其是这种群像文,还是家族修仙,写的我脑壳疼。

你问我为什么写。

就这本过了,我写的年代文没过,

数据残,这是仙侠。

没有三百万,没人看的。

前期数据当然不行,我都没当回事,5号签约,6号进试水,

(因为没有自己手机号,只用纸质签约了,本人才刚刚20岁,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