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7章 陈修远的出路(1 / 2)

再次刷新页面可以跳过弹窗

大家的话题从演技延伸到世界级的表演艺术家。

再从世界级表演艺术家往下降。

国际巨星-国际影帝\后-国内巨星-国内影帝\后-国内视帝\后......

最后大家的话题又回到了《宫》上面。

娱乐圈,起码现在的娱乐圈还是很少有人不会做人的。

像陈修远这种明知自己可能会说错话,干脆不说话,也算是会做人的一种。

所以聊到在座众人身上,大家说的都是好话。

毕竟吃顿杀青宴,不至于找个仇家。

但一个话题肯定要有两面性,不然这个话题就进行不下去。

如果陈修远不在,大家聊到《宫》上面,这个话题将进入倒计时。

可陈修远在这就不一样了。

前文提过,论番位,陈修远原本就该在主桌上。

他为什么不在?

因为于征觉得他‘好摆弄’。

让酒店换张大点的桌子就一句话的事,他都懒得说。

这不是于征在针对陈修远。

都不提于征是陈修远的老板。

圈内刚入行的新人就这待遇。

说谁都能踩你两下有点夸张。

但绝对生活在娱乐圈最底层。

所以陈修远就成了演技话题中的反面话题中心。

实话实说,陈修远的演技确实有可说的地方。

虽然【事件模拟器】给他提供了方法派和表现派海量且详细的表演技巧。

可陈修远是自学的!

陈修远不是什么绝世天才,随便拿本秘籍就能练成绝世高手。

他现在身上的演技是靠模拟器一遍遍硬生生磨出来的。

属于方法派和表现派的技巧都会了,掌握了,但没有融会贯通。

换句话说,就是陈修远没把表演技巧变成自己的东西。

所以在懂行的人眼里,单论表演方面,陈修远身上全是缺点。

此处说句题外话,当初试镜陈修远的三个人都不怎么懂行。

包括于征。

别看他是上戏表演系毕业的。

他毕业后一部戏没拍过。

说他有多懂表演,那纯粹是在讲笑话。

陈修远能演上男三,纯粹是他合于征的眼缘。

把话说回来。

陈修远拍戏的时候,身上的表演痕迹很重。

所以大家说起陈修远身上的毛病,有点没完没了的意思。

但这事陈修远不在意。

或者说他压根就没听。

自从坐上主桌,他就闷着头老老实实的干饭。

直至他的名字被频繁提起,他才把注意力从肉上转移。

而陈修远名字被频繁提起的初始,是杨蜜开口之后。

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。

听大家那么说陈修远,她心里有点不舒服。

所以忍不住出声帮着找补。

但陈修远表演上的缺陷又是客观事实。

她没法找补。

就只能另辟蹊径,转移话题。

她转移话题的方式是先迎合着说陈修远在表演上的不足。

然后建议他去北电进修。

稍微顺一嘴,大家就可以往艺术院校上聊了。

主桌上这些人的成分相当杂。

有北电的、有中戏的、有上戏的,还有TVB的......

艺术院校的话题一旦挑起来,可聊着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