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请假(1 / 1)

再次刷新页面可以跳过弹窗

最近卡文有点严重,前天也不知道是不是空调吹多了脑袋发热37度低烧,感觉大脑都运转不了,喝了风热感冒颗粒好了很多,然后今天又是中秋节,稍微有点忙,种种因素加起来没办法可能实在更新不了,只能再请一天假。

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!